爱喝橙子汽水的花卷

马嘉祺×我『磕磕绊绊.6』

❗️勿上升蒸煮❗️

私设,私设,私设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经过那天和马嘉祺的聊天,好像我俩之间的关系更亲密了,他也会经常跟我说一些溜六斤的趣事,中午吃饭的时候楠楠问我“你跟马嘉祺咋回事啊?”


“什么咋回事”


“你俩天天一块走,有情况啊?”楠楠一脸吃瓜表情


“啥情况都没有,吃你的饭吧,这么香都堵不住你的嘴”


“咦~指定有情况”


我低头扒拉碗里的饭,想着这几天经历的事,好像确实不一般……决定晚上放学去问问


回到教室还在想这个事,看见趴在桌子上玩手机的丁程鑫,问“诶,丁儿,你说如果一个男生经常跟你分享生活是为什么”


丁程鑫愣了一下,以为在说自己,害羞的说“那可能是喜欢吧……”说完还用那极为好看的狐狸眼看我,看着卧若有所思的样子


“难不成他真的喜欢我?”我小声嘀咕着,丁程鑫前面没有听清,只听清了喜欢我这三个字,激动外带忐忑的问


“谁喜欢你啊?”


“啊,没有没有”丁程鑫撇撇嘴,突然一本正经的跟我说


“花卷,你听着,我有一个很重要的事跟你讲!”


“啊啊啊?啥事?我家被盗了还是我考试又没及格?”


“不是,你听我说,我喜欢你,不知道你感没感觉出来,我不是说着玩玩的,我是认真的!你要相信我,我知道可能你现在并没有这个想法,但是我可以等,拒绝我也没关系,你不用觉得尴尬,咱俩还可以接着当朋友。”


“???我……呃……”信息量太大,我一时还真没反应过来,回答的支支吾吾,丁程鑫看见我这样,表情很是落寞


“那……没关系,你可以当我没说过,没事,那你先学习吧”说完就走出去了


“诶?嗯??”只剩下我自己一个人迷茫,楠楠坐过来问“咋子回事啊?你把他欺负了?咋走了啊”


“他说他喜欢我”


“答应他啊,这好事不答应,他对你也挺好的,人也帅,这把你稳赚”


“我对他其实也有一点好感,但我怕这只是一时的,那这不对我俩都不好么……”


“那你自己想想吧,我还觉得他人挺好的呢”

这一下午我都在想这件事情,导致马嘉祺放学叫我都没听到


“花卷!卷卷!嘛呢?都叫你好几声了”


“不好意思,我没听到”我尴尬的对他说


“那给你个小惩罚吧,我今天晚上有事,不能跟你一起回家了,到家了记得告诉我一声啊”


“嗯好,明天见”


丁程鑫照样拉着严浩翔坐地铁,看见我后很高兴的打了个招呼,我对他说“内个,丁程鑫,我有事跟你说”


“什么事啊?”我又看了看严浩翔,

“得得得,我就是个多余的,你俩聊,我滚”严浩翔内心一万个草泥马走过


“你今天中午跟我说的事情,我还没回答你呢”


“害,你可以当没发生,咱俩还是朋友啊,或者……”


“我想我可以试一试”我打断了他的话,丁程鑫脸上显示震惊,然后是激动,比比划划半天说了一句


“真哒!!!”


“嗯!”


“卧槽!太好了,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啊”丁程鑫抱住了我,我也慢慢伸手抱着他


“干嘛呢这是??地铁虐狗?”严浩翔鄙夷的说


“怎么的,虐的就是你”丁程鑫拉着我的手,一脸傲娇的对他说,慢慢的仅仅拉着的手变成了十指相扣。还挺甜蜜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卡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们终于在昨天顺利的考完试,本来昨天这篇文你们就能看到的,但是!!!我写完没保存!!!真的气死我了!所以这篇文更的慢了点,在此真诚的对各位道歉,那我们下次见👋

评论(5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