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喝橙子汽水的花卷

马嘉祺×我『磕磕绊绊.7』

❗️私设勿上升真人❗️


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丁程鑫陪我一起下了地铁(别问,问就是严浩翔受不了自己回去了)伴着落日的余晖,我俩手拉手一起走在路上,到了家门口,我和他依依不舍的分开了


“怎么办,我会想你的”丁程鑫失落的看着我


“明天就见面啦!再说晚上还可以在微信上聊啊”


“唔,不想这么早跟你分开”丁程鑫抱着我,把头埋在我的脖颈,看着他毛茸茸的头发,伸出手摸了摸头,在落日的映衬下,发色显得更加好看,丁程鑫看着我摸他的头发,笑着看我


“这么喜欢摸啊,那以后天天给你摸,摸了这么久,是不是也该到我了啊?”丁程鑫用他前两天被我夸赞又白有好看的手摸了摸我的头,回到家后想着今天发生的一切,来的都不可思议,是几天前我都没有想到的


第二天早上照样跟着马嘉祺上学,但是“正好”碰到了丁程鑫和严浩翔,丁程鑫看着我和马嘉祺在一起,多多少少有点醋味,严浩翔看着丁程鑫暗暗的磨着后槽牙,赶忙搂着马嘉祺脖子走了,马嘉祺本来跟我聊的好好的,莫名其妙的就被拽走了,小马震惊jpc.,看着丁程鑫紧紧拉着我的手,不禁笑了出声


“你笑什么?”


“我在笑你啊”


“你跟别的男生走那么近,你还笑我?”丁程鑫把头转过去不理我,但手抓的更紧了


看他这个样子更加觉得简直就是个小朋友“好啦,不要生气了嘛,笑一个嘛~”


丁程鑫听着我的撒娇爽到不行,那他怎么可能这么早放弃呢


“那你要答应我非特殊情况,不能跟其他男生离得太近”


“好。我答应你,以后绝对不,我发誓!”手笔出四,丁程鑫笑的可真是甜哦


“那好吧,勉强相信你吧”


被严浩翔拉走的马嘉祺属实有点懵,看着严浩翔那吃瓜看戏的专有表情,问“怎么了,他俩……?”


“不是吧,阿sir,别告诉我你看不出来?很明显好嘛”


“什么时候的事啊?”


“就昨天放学吧,一会功夫他俩就搂上了,诶,你是不知道啊!简直不把我当外人,我的天,看见丁儿挑衅的表情,我是真想给他两拳,真是气死了”


“……还挺快的,我就昨天没看住”


“什么?”严浩翔看见马嘉祺嘴在那里捣鼓,实在没听清说什么,“没怎么,走吧,快到了”


楠楠今天看见我和丁程鑫走的特别亲密,自然也猜到了怎么一回事,中午没有跟我在一起吃饭,按他原话说就是不想当个电灯泡,所以转身跟严浩翔马嘉祺一起吃饭去了


“哇塞!全是我喜欢吃的!鑫鑫你真好!你最帅了”


“什么什么?你夸我什么?再来再来,再说一遍”


“你好臭屁啊”我内心白了他一眼


吃饭时间就这么快的过去了,两人手拉手走进班级,落座后也是很甜蜜的闹着,宋亚轩一脸同情的看着马嘉祺


“动作挺快啊,你没赶上哦”


“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,这么热的天你不热么,快歇会吧”


宋亚轩撇撇嘴,啧啧啧,真是好心没好报……


“就差一点点,丁儿下手可真够快的……”马嘉祺心想,“唉”

“你还有机会的,你加油”宋亚轩笑着对他说

“机会?我不能做第三者啊……”

“害,你加油,会有机会的,毕竟三年呢”

“嗯……”


晚上还是和他们一起回家,只不过旁边换成了丁程鑫,马嘉祺不情愿的说,“咱为啥要跟他们后面走?”

“那咋走啊,就这一条道”

“看他们这样心情不好”

“哎呦大少爷,你是不是被丁程鑫附体了?坚持两天吧,过两天咱就上晚自习了”

“我……他……唉……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来了,由于好久没有更新,所以我来水一篇,这两天我这里好热好热……真是太闹心了,本来说好了考完试就好好更文,结果真就是个屁话☹️,我尽量下周让你们看到下一篇,有感觉思路啥就会写的

评论(8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