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喝橙子汽水的花卷

马嘉祺×我『磕磕绊绊.5』

❗️私设,私设,私设❗️

勿上升正主哦。


-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-


就这样平平无奇的过了两天,离军训结束没声多长时间了,学校决定加训!害,说是加训其实就是吃完晚饭去学校练习军训结束的一个表演(不知道你们看没看过那种手举牌子,然后通过翻转摆出数字图形啥的)


我拉着楠楠从食堂出来,虽然快到五点了,但是外面这个太阳确实异常的晃眼,我俩走到篮球场看了会那些正直青春期的男孩子打球(小声bb:啥也看不懂……)球场上的丁程鑫看到了我,异常的兴奋(害,谁看到自己喜欢的人不高兴呢)然后的然后就开始孔雀开屏,十八般武艺全展现了出来,一会一个三分,一会一个扣篮……反正就是会的全用了,那打的严浩翔是一愣一愣的


“刚刚也不知道谁一副病怏怏的样子,要不是我拽着你来球场,说不定你现在搁哪待着呢”严浩翔用那骄傲的小眼神看着丁程鑫


“我说的呢,咋突然跟打了鸡血一样,原来是看到想看的人了啊”宋亚轩递给丁程鑫一瓶水说


小丁同学一脸傲娇的看着他俩,说“等着吧,没两天我就追到了!”


声音不大不小,正正好好传到了马嘉祺的耳朵里,看来我也要抓紧了啊,马嘉祺想

我俩看着他们在哪说什么还是不是往这边看,我问楠楠

“诶?你说他们在看啥子哦?”

“我啷个晓得??估计在看美女吧”

“???宝贝你是在夸我吗?!!”

“你说是就是吧,自信点总归是好的”

“???啊嘞???”


兜兜转转走到了操场上,看到了一个长的还蛮好看的学长从旁边走过去,正看的出神呢

丁程鑫一句话“咳咳!快把你那赤裸裸的目光挪开吧,看看我,我也不差”

“你我不天天看么?偶尔不得换换口味啊”

“那我明天换个发型,诶你可不知道,我发型一换就跟换了一张脸一样,上次……”

“昂是是是”我实在不想听他在我耳边磨叨了,随便敷衍几句就站队去了


太阳落到了半山腰,只露出一半的脑袋,这时候的光芒很温柔,也是我很喜欢的,我望着余晖闭着眼睛感受他照在我身上的温度,再次睁开眼,因为瞳孔放大的原因,一时间阳光很刺眼,在我眨眼的时候,一双手替我遮住了阳光,我缓了缓看向这双手的主人,嗯……是马嘉祺,他逆着光对着我笑,余晖把本就好看的他衬得更加帅气


“这么喜欢阳光吗?这样也好还可以补钙,对身体还不错,但是你这样对眼睛可不好哦”

“嗯……知道啦!快去战队吧”


老师指导着我们练习,因为我站的位置比较好,所以没有太多的技术要求,但是要一直手举牌子,刚开始还可以适应,时间长了胳膊就酸了,趁着老师不注意蹲下来休息了一会,哪承想刚蹲下老师就在那喊,谁把牌子落下来了?举上去!同学们再坚持坚持!


“坚持你妹啊,累死我了!”正当我咬牙切齿准备站起来的时候,我的板子被举了起来


“你歇着吧,我给你举”马嘉祺笑着说,还是那种很宠溺的笑!


“唉唉唉,这怎么好意思呢?……举累了叫我一声哈哈哈哈”


宋亚轩和严浩翔注视这一互动,不约而同的望向丁程鑫,什么意思哦?他黑着脸看着我和马嘉祺,眼神中透漏着寒冷,虽然生气,但又不好表现出来


由于这几天经常会在地铁上碰到马嘉祺,所以我俩就约好了放学一起回家,这边的丁程鑫拽着严浩翔走进地铁站,疑惑的问


“你不是不喜欢坐地铁吗?我前两天问你你还说死也不挤地铁呢,今天怎么回事……诶?你等等我!你走那么快急着投胎啊!!?”


“别叭叭,赶紧走,一会赶不上了”


“我说大少爷,你放着好好的出租车不坐,你来……这……”还没说完就看到和马嘉祺说笑的我“害,我说的呢,怎么突然有雅兴拽着我坐地铁,原来是想看人啊,要我说你得快点了,要不就没……”


“闭嘴,以前没见到你这么能说,你是不是跟你那个同桌贺峻霖待久了的事?”(贺峻霖:???)

“诶你说话就说话,说我那个可爱的同桌干嘛”严浩翔听见丁程鑫说贺峻霖,立马不乐意了


“哈哈哈哈真的吗,你家六斤还真挺荒唐的啊”马嘉祺在跟我讲他养的柴犬有多么的皮,什么把他哥的手机踹水里了啊,什么一脸傲娇不理他啊等等,听得我是忍不住夸赞它


“诶!你们也在这啊,好巧哦”我转过头看到了急匆匆走过来的丁程鑫,还带着后面连跑带颠的严浩翔

“是挺巧的,巧的我都要累死了”严浩翔撇着嘴说


一路上听着严浩翔这个话唠一顿说,出于礼貌我嗯嗯啊啊的敷衍回答他,剩下的内俩人估计在暗自较劲呢吧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nice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这篇文拖的有点久的哈,删删减减写出这么点,目前没啥太喜欢的思路,待我周末考完试补完物料,我来好好更个文🙈

明天高考了,祝高三学子们金榜题名,冲冲冲!欧皇降霖!

我再多叭叭一句,小马的直播都看了嘛?真的好温柔啊,好宠啊,看完发的微博我哭了呜呜呜

拜拜👋

评论(4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