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喝橙子汽水的花卷

马嘉祺×我『磕磕绊绊.4』

❗️勿上升正主❗️

私设,私设,私设!相似抱歉。


-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


回到家打开手机有条未读消息,点开查看是丁程鑫“你到家了吗?”回完他之后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微信提示音响了起来,拿起来看是马嘉祺发来的

“到家了吗,刚才有点忙忘问你了”

“到了,在看电视呢”

“早点睡觉”

“嗯”

“晚安”


说完晚安我就困了,这就很神奇,唉,没办法,可能我的生物钟就是被晚安唤起的吧。


第二天一早,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起来,习惯性的看一眼手机,啥都没有。好叭,那就洗漱一下。下楼看爸爸妈妈都不在,桌子上放张纸条


“宝贝,爸爸妈妈上班去了,饭你自己热一下,一会自己上学吧,爱你哦”


“好家伙,为什么大早上让我挤地铁,坐公交……唉,算了算了”


吃完饭,跑上楼收拾书包,其实就是上楼拿手机,顺便带了防晒霜,还有喷雾,别问,问就是怕黑……


早上的空气就是好啊,军训不需要太早到,虽然过了高峰期,但地铁上的人也不算少,我坐在门边上,过了几站,上来一个人


“诶诶诶!马嘉祺!”


突如其来的一个声音给马嘉祺吓了一跳,详情可见下图
本来马嘉祺还迷迷糊糊的,这一声可谓是把他从飘飘欲仙的梦境中拽了下来


“卧槽!吓死我了,荒唐!”


“诶嘿嘿”


马嘉祺坐在了我旁边,谁知道这是为什么,本来你旁边的地方就小,他的加入让本来就挤成肉饼的我更是雪上加霜(要真坐我旁边我能乐混过去,还管他挤不挤……)


出了地铁站,离学校还有一段距离,这道是个上坡,那对于我这种体育不行还有点困的,简直就是磨练,马嘉祺看着我走的这么慢还左拐八拐的,乐呵呵的笑起来,胳膊一挥拉起我的手,没错,就是手拉手把我拽上去了!那我这纯情丫头片子,那必然脸红了啊,我和马嘉祺打着闹着走进了校门


离我们不远的丁程鑫目睹了全程,当然他也看到了马嘉祺拉我的那个环节,丁程鑫默默的握起拳头,走进班级看见我还在和马嘉祺和宋亚轩说说笑笑,要不是严浩翔拉着他,差点就要把门口同学的桌子掀翻了,但丁程鑫也没放过坐在门口的同学,瞪了一眼他就走了,留下同学那凌乱的背影……

同学:“excuse me?我怎么了😳”
丁程鑫把书包扔桌子上,声音还挺大,他自己也没想到,在班的人都被这一声吓了一下,都在看着他,丁程鑫马上扬起笑脸对着我们说

“哈哈哈早啊!”

“早!我还以为你看我们聊的这么开心生气了呢”宋亚轩笑着对丁程鑫说


宋亚轩其实早就看出来丁程鑫对我有意思了,所以多少帮着撮合一下,丁程鑫看着宋亚轩愣了一下,没想到这小伙竟然看出来了,对他灿烂的笑了一下说


“哪有哪有,你们聊你们的,我坐旁边听着”

“阿巴阿巴,刚才说到哪了?我这个记性”我敲着脑壳说“奥对,你们都摸防晒了吗?没有的话我带了”

“诶?我忘了,早上出门我就记得忘了点啥”马嘉祺看着我手上的防晒眼巴巴的看着

他这眼神让我母爱泛滥,用!多用点!


广播响了“同学们道操场上集合”

“哎呀呀,我还没用完呢……”

“我还有喷雾,眼睛嘴巴闭起来”

“好了,快走吧”


这一幕恰巧又被丁程鑫看到了,拳头紧了紧(不是吧,阿sir,这你都能吃醋啊)


“楠楠!快走快走!咱俩一会站一起!”


听完一系列万年不变的演讲,还有宣誓词,终于看到了教官的身影,“稍息立正站好!现在开始分配队形!”因为我和楠楠俩人个子比较高,所以很凑巧的站在了后面,丁程鑫在我的左边,他的左边是宋亚轩,我后面是马嘉祺,楠楠的后面是严浩翔(好像有点绕哈……)


平平无奇的上午就这么过去了,拉着楠楠走到食堂

“这才一上午我就累的不行了,咱这还得训练一星期,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”楠楠跟我抱怨到

“可不是嘛,我感觉我的腿都不是我的了”


吃完饭回教室准备休息,丁程鑫风风火火的拿着冰激凌走过来

“呐,给你的,看你太热了”

“哈哈哈哈哈,你也太好了叭!怎么办,我觉得我快爱上你了”

丁程鑫这个没出息的人竟然脸红了!啥也不是


宋亚轩转过头说“我也热,你怎么不给我买一根?宁有事吗?”

“阿……不好意思钱只够买两根”

“……行了,毁灭吧,赶紧的”


冰激凌吃完了之后还是有点热,教里有空调,但遥控器不在班,在班主任哪里,此时的班主任应该在家里吹空调呢吧……


天气炎热,人就爱焦躁,这不,热的睡不着觉,我这小脾气就上来了,踢来踢去的找我的小扇子,班里还有人在休息,我尽量小点声,但是吧……丁程鑫这个睡眠很轻的人还是醒了

“干嘛呢?这么急”

“找我的扇子,太热了,睡不着觉啊”

“给你用我的吧”说着拿出他的扇子,小心翼翼的给我扇风

“我自己扇吧,你接着休息吧”

“没得事哦,你睡你的,我不困”


所以就有了一下的画面,一个绝世帅哥给一个熟睡的女生扇扇子,这个画面真的谁看到都忍不住惊叹……


丁程鑫一边扇一边看着我的脸,心想“怎么办,这张脸太好看了吧……我好想把你藏起来”


马嘉祺这个时候不合时宜的转过头看到这个绝美的画面,又转了回来还有点不开心“我这是怎么了?”心想


下午接着军训,期间还有一个小小的插曲,在我准备伸懒腰的时候,不小心,真的就是不小心碰到了马嘉祺腹肌,我惊呼一声连忙说

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…”

“没事儿,话说你感觉这手感怎么样”

“???啊还不错…”好叭,丁程鑫有亿点点不开心

“哎,,Ծ^Ծ,,我也有!”说着就拉起我的手放在他腹肌上,我一个人凌乱

“呃呃??”这这这,不好吧,哎呦哎呦,但是手感那叫一个绝!顺便我用余光看到马嘉祺好像有一点点不高兴诶


严宋楠:???现在这世道都这样了吗?不把我们当外人啊눈_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over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好了,这一篇文写完了,我们马上要考试了,所以往后的更文会慢一点,ummmm我家这里最近温度突然上升,前两天还二十五六度,今天突然就升到三十二度🙀没啥准备就进入了炎热的夏天……各位别忘了今晚八点小马的直播哦!


离高考还剩几天,你们是不是也要考试了啊?那就祝各位顺利!欧皇降霖!



评论(8)

热度(37)